冰镇🍉

当我谈论未来时,我在说你我。

并没有什么标题

之前北京某小学做文学报告,有家长用大数据做了关于苏轼的课题,统计下来,苏轼所有作品里面,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是……子由。

莫名gay里gay气

然后不久做的语文卷子里面就刚好赏析了苏轼的词,里面有子由……

然后一诊卷子依旧是苏轼,依旧有子由……

我已经控制不住我的腐女之魂了

一诊考到心力交瘁,我一定要写这对cp,兄弟年上什么的简直不能更萌。

天知道我拿到卷子一眼看到子由两个字的时候简直是……整堂考试被yoyoyo刷屏。

……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语文炸了的原因?

不管了我很伤心并且感到绝望

我要发糖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