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

当我谈论未来时,我在说你我。

山有扶苏后记

纯粹废话。
因为最近学校开始补课了,很忙很忙很忙……所以山有扶苏的完结篇迟迟没有发。记挂着文没更完很难受因此熬夜把完结篇弄出来了……非常开心,这可是我第一篇文啊,cp还是我的本命。

写这篇文的初衷我在一开始就写了的,是关于扶苏母亲的猜想。我一直对嬴政没有皇后以及扶苏生母毫无记录这两件事耿耿于怀……
我追各种文也有些年头了,其实基本没有兴起过自己写文的念头。一是以前萌的cp是热门,各种大神文看不完,二是自认文笔粗浅,实在不好意思献丑。

然后我就遇上了本命cp政斯……虽然我从小就迷嬴政,但政斯却是近些年才打开的新世界的大门……然后我就遇上了没粮吃的困境!一是我实在太爱这对,二是想为我总是火不起来的本命cp圈建设献上我的一份力,故而有了写文的念头。但是我也说了,认识到自己的水平不够,所以原本是打算大学时多读一些书多训练一下写作能力然后再动笔,毕竟我想给本命一个尽可能好的的作品……然而谁知道我那天晚上政治晚自习背书背得好好的为什么突然又想起了扶苏他妈然后就突然有了灵感!所以就有了这篇文的诞生……说实话,文里的郑夫人其实就是个小女人,我一开始其实想写成心机恶毒女的,但是不知为什么,我就是下不去手,一想起扶苏的性格和这个温柔的名字,我就觉得他母亲一定很美好……虽然我这个有点傻白甜加无辜躺枪,但总比心机女好不是?

未来的一年不写文,我要上高三啦,简直是修罗场……祝我考上从小就想上的复旦!!(每天给自己加油无数遍)

不过对政斯的爱不会变,建设政斯圈的决心绝对不动摇,大学里面会磨砺文笔,认真写一篇政斯的长文。在这里立下flag。

最后祝愿政斯圈尽快壮大,我就不信没有一部历史剧可以让这对cp火起来……大秦帝国每部君臣cp都挺火,等到政斯的时候,应该也会的……吧。嗯乐观积极向上明天会更好。

大概我明天会猝死在数学课上。


评论(7)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