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

当我谈论未来时,我在说你我。

【曦瑶】粮食整理

由木_:

       


*本条LOF收录自2017年5月起至今年7月个人产出的曦瑶粮


*按吐槽、改图、HE、BE、长篇五个标引进行分类


*分类里的内容根据发布时间进行收录


*HE、BE中收录的文章皆为短篇


    


     


    



  • 吐槽/段子



1.《当魔道遇上渣反》


2.《听说你们今天又玩梗了》


3.《论魔道和剑三的兼容性》(未打相关TAG)









  • 改图



1. 改图一


2.改图二









  • HE



四季系列作品(1-5)


1.《北风其凉》


2.《东风解意》


3.《夏风物语》


4.《引魂弦音》(《夏风物语》衍生作品)


5.《西风渐起》




6.《岁月洞悉》(现代架空/含追凌)


7.《过完了七夕大家有没有新发现了身边其实早就在一起但就是死命没说的小情侣》(《岁月洞悉》衍生作品)


8.《抱琴煦歌》


9.《万古长夜》(可当0E开放性结局看待)


10.《卧槽我居然和NPC恋爱了?!》(现代架空网游)


11.《千寻抱剑醉流光》


12.《818隔壁某心机大佬》(现代架空娱乐圈/论坛体)


13.《他说》(现代架空)


14.《暗恋这件小事》(现代架空/树洞吐槽体)









  • BE



1.《子夜歌》


2.《北方有狐》


3.《春衫酒醒》




故人酒系列(4-5)


4.《故人酒》


5.《祈生》




6.《故里飞花》


7.《金光瑶的三次恶作剧,最后一次他成功了》(架空战争)









  • 长篇



《潋滟惊鸿》TAG地址


连载至今共四十八章,未完待续。


佛系更新,佛系看文。






 


写在最后:


   


本来是打算等潋滟完结了再做一个汇总整理,然而潋滟估计短时间内完结不了,所以决定先整理一波。


原本想给每篇文都做一个概括总结,但想想可能每个读者对每篇文的态度和看法都不一样,还是不做原文提炼了吧。


一边整理的时候我一边回忆自己写某篇文时候的心境,然后还有一些模糊的情节与文本片段,前后文笔觉得应该还是慢慢有长进的,对CP的看法与描述也在发生着潜移默化的改变。


入坑曦瑶至今一年多两个月,一路写下来也很感慨,能一路坚持写下来真的很不容易,感谢大家的喜欢与认可。每次我发文评论区都会非常热闹,每次都能够看见新面孔新ID,所以真的很开心。


以及那些陪伴我经历过了很多风雨至今还未离开的读者,真的非常你们的陪伴和支持。


码字的动力大部分是源于自己对CP的爱,但读者和朋友的陪伴鼓励也是我热爱这对CP这个圈子的重要因素。


希望大家继续爱着他们。


  


由木_


2018.07.29


     


     


       


评论

热度(4652)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