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

当我谈论未来时,我在说你我。

【江澄相关产出目录】

疑是故人来:

【双杰无差】
原著向:
记一次游湖》《少年游》《七夕》《中秋》(均为少年时期)


饮酒


此去经年》《流年暗换


总角之宴


《无期之约(上)》 《无期之约(下)》  


各种paro:
记一个守护神咒》(hp设定)


如果由曹雪芹来写魔道》(红楼恶搞)


《有一个很喜欢狗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 (现代背景)


记一次失败的灭蚊经历》(现代背景)


》(杀手设定) 


【羡澄】
《苍山暮云》(江湖设定)
) ()  () () () () () 


【柳澄】
请走:一个目录 


【桑澄】
《请君入彀》(原著背景)
) () () () 


【其他江澄相关】
澄你:《记一次表白


曦澄:《一个小段子


情澄:《道是无情却有晴》 


江澄个人:《我亦飘零久


 【杂谈】


那就来说说为什么喜欢江晚吟


说到化丹和剖丹


说到云梦双杰


说到江晚吟


说到观音庙


说到十三年


说到动画化


 


就这些啦。正好江澄tag破万,感谢爱江澄为江澄产粮的太太们。


入坑四个多月,遇到很多很好的人,感谢支持。


无以为报,只好继续努力,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比心。


题外话:我本来是年更选手你们敢信?!这高产得跟被夺舍了似的。和我们家崽聊天,日常都是我说我肝了多少多少,她说听着肝都疼你真的还有肝吗。


真是,都怪江澄太好太可爱了!


甘之如饴,甘之如饴。


他特别好。我喜欢他。

评论

热度(14268)

  1. 共14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